2009/01/09

法国泰泽团体与中国

据报道,泰泽团体的院长宣布说,今年他们的团体将在中国印一百万册天主教圣经,并发送给教友。
该团体路易斯罗瑟兄弟在去年十二月二十八日至今年的一月一日,在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举行的第三十一届欧洲青年大会的闭幕式上透露,要帮助中国的教友。 他们将按1968年香港出版的思高圣经在南京爱德出版社复印二十万册新旧约圣经,八十万册附有圣咏的新约圣经,并在那里发送到不同的地方。
圣经是天父给人类的家书,帮助我们认识接近他(弟后3:16-17)。当我们伸开双手接受这些圣经时,我们一定要记得,每天要读圣经,如同每天要吃饭一样。正如耶稣说的:“人生活不只靠饼,而也靠天主口中所发的一切言语”(玛4:4)。拥有圣经的教友不少,但每天读圣经的教友不多,从这种意义上讲,不在于拥有圣经,而是在于读圣经。当他们以自己的善行帮助我们在灵性上成长时,我们也应该养成良好的习惯,每天花十五钟的时间如同玛利亚一样坐在主前聆听他的训诲,或者每至少天读四章圣经,不但是熟悉圣经的内容,而且也是我们每天与天主相遇的时刻。

没有评论: